星芒⭐

关于鬼畜眼镜的音乐

这两天玩了鬼畜眼镜和续作,感觉续作的BGM真的是直击灵魂深处啊呜呜呜!因为我比较喜欢N克所以先打了N克的所有结局,he结局后屏幕上的樱花瓣,然后BGM响起,让我感动地想流泪呜呜呜,心底涌上满满的幸福感,想着这俩人可以继续好好的在一起了太好了太好了 o(╥﹏╥)o 。N克的be结局虐死啦啊啊啊,恋人突然消失然后还收到那样的录像带……尤其是御克的时候,御堂的悲鸣真让我眼泪掉下来…cv赞!然后结局的BGM就难过的好像心都碎了(;´༎ຶД༎ຶ`)(给我把克哉小天使还回来啊啊啊啊!!)眼镜克和N克的结局比较起来感觉N克的be结局更悲啊…(哭)

还有一点残念就是太克第一段h的时候突然无语音了,让我激动的心蒙了一层灰……

我永远爱克哉!!(⁄ ⁄ᵒ̶̶̷́⁄⚰⁄ᵒ̶̶̷̀⁄ ⁄)(当然是普通的克哉)



评论(2)

热度(15)